現代社會如何早日擺脫單身──認識異性?

參加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婚友社等聯誼交友平台舉辦的活動

是最快速直接的增加異性緣分方式!

【聯誼交友+緣分】晶彩生活單身聯誼,你幸福的起點!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06c0f9bc37f93eead8aa7032e797e5b0&uid=

 

【晶彩生活‧單身聯誼】4項服務 + 5大保證!

 

晶彩生活服務項目 

1. 一對一排約:對於較害羞、不喜歡參加男女聯誼活動的會員們,

                    建議安排一對一排約,在隱密舒適的空間裡認識新朋友。 

2. 室內聯誼:於晶彩生活會館內辦理多對多聯誼、午茶約會、未婚聯誼, 

                 和語文、美妝、魔 術等課程。 

3. 戶外踏青:晶彩生活常不定期舉辦大型戶外活動, 

                  如愛情卡打車、愛情巴士、水岸煙火單 身聯誼等。 

4. 主題派對:於每年的中西洋情人節、聖誕節等節慶前, 

                  辦理主題派對與時尚Party等活動。 

 

晶彩生活服務保證 

1. 身分驗證確實: 

    嚴格審核會員入會資料,避免已婚者、或帶有不純動機人士加入。 

2. 服務收費透明: 

    晶彩生活中所有服務和活動費用皆白紙黑字簽訂清楚,收費資訊公開化。 

3. 定期辦理聯誼: 

    每月辦理數十場成長教育課程和未婚聯誼、單身聯誼、交友聯誼等活動, 

    不必擔心認識不到異性。 

4. 保障個人隱私: 

    會員資料全部保密不外洩,晶彩生活網站上僅刊載會員編號等基本公開資料 

5. 全台連線服務: 

    晶彩生活在全台各地有多個服務據點,竭誠為您服務。 

 

 晶彩生活成功佳偶 

當初加入晶彩生活會員沒多久後出國了蠻長一段時間,回國後就接到晶彩生活排約的告知,第一次排約就排到了他,跟他交談中得知他其實條件不錯是一家百大企業的工程師。他平時也是很忙碌,很少有時間認識異性,跟我有相似之處,聊著聊著不約而同的發現我們彼此的興趣相同,都喜歡旅行我們每天就有說不完的話題,漸漸的兩個人的就在一起,在一次的旅行中,他向我求婚我也答應了,真的很感謝晶彩生活,讓我能找到一個那麼適合我的另一半。

 

第一次進來晶彩生活是抱持著好奇的態度,看到網路上那麼多成功的照片,心理不禁羨慕起來,在一次的晶彩生活的美食派對中遇到了他,說起來真的是緣分,我們倆在派對中被安排到同一組製作壽司,他的手藝真的讓我驚訝,看不出大男人能這麼的細心的去做壽司,男女聯誼活動中他那幽默的談話更是讓我完全不會讓我因為不熟而尷尬,之後的幾次約會中,更讓我發現我們是多麼的合適,很快的三個月後我們決定牽手步向禮堂。

 

我的工作需要常常南北來回的跑業務,常常假日也是需要加班整天,到家後總是直接休息沒有精神再出門,朋友想幫我介紹我也總是沒辦法參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加入了晶彩生活晶彩生活的工作人員很熱心,知道我沒什麼時間特地安排場次讓我能參加活動,那次是一個遊艇上的男女聯誼派對,派對中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她,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著我,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無話不談,發現雙方的個性都很像,今年1月我們決定共結連理~能認識她真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的堅持是對的,第1次接到晶彩生活服務人員的來電,我就決定要在晶彩生活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參加了3天2夜的宜蘭太平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他,他的貼心和幽默,早己擄獲了我的心平常交談中,讓我更確定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去年秋天,決定終身相守~也希望尋求愛情的單身男女,一定要勇於追求,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祝福大家能夠擁有美滿人生 。

 

第一次進來晶彩生活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沒有未來,我已等了他 4 年、 4 年的痴等。 因為好奇而進來、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 在上課中、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 一直在看我、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 其實外表示騙人的。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知道我的過去。想盡辦法的 陪我笑、陪我哭、陪我走過這一段。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更謝謝晶彩生活的紅娘^-^。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06c0f9bc37f93eead8aa7032e797e5b0&uid=

 (以上資料由:http://www.ichannels.com.tw 提供) 


【工商服務】(+魅力)感興趣者『來看看,不用錢!』

 

 

arrow
arrow

    緣來如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