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因為一件緊急事件必須暫時離開教堂,

但他不希望讓信徒們失望──找不到神父告解。

所以他打電話拜託自己的好友老王,希望老王幫他暫時代班一下。

老王:「這我怎麼行?我不知道應該對來告解的人說些什麼?」

神父:「很簡單,我示範幾次給你看,你肯定就會了。」

 

於是,老王來到教堂,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

不一會兒,就有個女人進來告解。

女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我與人通姦。」

神父:「妳做了幾次?」

女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妳就不再有罪了。」

 

幾分鐘之後,又有個男人走進了告解室...

男人:「神父請寬恕我的罪...」

神父:「你做了什麼事?」

男人:「我與人通姦。」

神父:「幾次?」

男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聖母瑪麗亞』,再放五元在箱子裡,這樣你就不再有罪了。」

 

男人離開不久,又有個女人走進了告解室...

老王:「妳做了幾次?」

女人:「一次...」

老王:「那妳再回去做二次,這星期我們特別優待,五元可以做三次...」

 

● 多看笑話 + 練習幽默  能提昇你的「魅力」!

   (參見 (交友聯誼須知) 想靠近! 但如何卸除對方心防?──有"笑",才有效! )

 

arrow
arrow

    緣來如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